“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叉泽】听说rapper的吻技都很好?

这是一个糖锡脑洞(×)

这是一个糖我脑洞(×)

这是我看Agust D时做的春那个梦(×)

这是一个叉泽脑洞(√)

多人男团中双rapper设定

(我没有在搞rapper line 我也没有在搞糖锡

Rumlow人设比较复杂,RM和J-hope都有

Bucky的人设就是黄金忙内JJK咯

Zemo的人设活脱脱闵爷kkkkk

Ward的人设实际上是智秀和珍哥混在一起的

其实Bucky和Ward在这里承担了嗑家长爱情上头的忙内Line的角色)

因为我真的不是做音乐的,所以有些名词和韩团营运方式就全靠瞎编了,粉丝的角度对我来说更真实一些kkkkkkk

还有,我是真的不会写歌,愧对大邱天才闵玧其老公了TT

❗请看评论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1.

“HYDRA-X马上就要出道三周年了!”

“啊啊啊啊啊要在纽约开fan meeting啊!!!哥哥我来了!”

“有无欧皇……吸一口……马上要抢票了……”

“姐妹有无票?!给我康康!!!!我好酸啊啊啊啊啊啊!姐妹务必搞到签名!爱您!”

“忍痛割肉出一张9.13 NY fan meeting的票啊,价格可小窗……TAT”

“已脱粉,低价出二代应援棒,50刀,可私聊。”

“手幅!老娘的手幅呢!我上次买专的时候送的手幅呢!那么大一个手幅呢!!!!!!!我找不到就杀了你听见了吗!!!!!!!又乱动老娘的东西!!!!!”

“在?有无应援口号教学?要一学就会的那种!!快!给我指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记不住歌词,我完了完了完了……我已经听了一晚上了……对不起哥哥们……”

“这次都谁来啊?小分队有没有表演啊??啊?!”

“我天,要在fan meeting发新歌!!!!!!不愧是HYDRA公司!能轻易做到这种迷惑行为!”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叉泽会不会发糖呢!!”

“诶亲不要ky哦,明明是团的活动。”

“叉冬官方敲章OK? 上面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啊!”

“啊……叉冬姐妹不要再给哥哥们招黑啦……我们圈地自萌就好了……”

“叉冬的怕是在开什么天大玩笑,叉泽血红!具体参见HX2世巡LA场好吗!Rapper line is rio!!!!”

“不!要!ky!了!全!部!举!报!Hyders都是一家人!不要在团的活动下面提自家CP好吗?”

“嘻嘻嘻,抱走Bucky哥哥,留剩下的独自美丽好了~”

“?上面的傻逼dw有什么问题吗?老娘给你脑壳就是一巴掌!HYDRA-X 4-1=0!”

“哈哈哈姐妹就是狠人!HX团魂不灭!Hail Hydra!”

“Hail Hydra!”

“Hail Hydra!”

(以下复读)

“啊,宇宙第一糊团又要出新歌了。我看你们的门面就那样子也能叫门面?这么胖?那种rap也拿得出手?Hyders果然都实力眼瞎嗷。表白我家唱跳俱佳BW姐姐!”

“上面的黑粉,别带着我家姐姐的名义来黑我家HYDRA-X OK? 我家HX也是你碰瓷得起的?”

“崽种,给你妈两拳嗷,这么牛批的吗,也不看看这是谁家的团,从哪里复制过来的评论呢,以为改个名字就能黑我家了是吧?一首 Grand Finale送给您不谢哦。”

“双担道歉……”

“上面的姐妹不用道歉啦,只是有些踩一捧一的智障而已。我也是BW姐姐的声粉www”

“其实Hyders都是博爱党啦……哥哥们太优秀了,全美的SOLO艺人和团都合作了个遍……”

“不要吵了,Hail HYDRA就完事啦!”

“Crossbones!Baron Z!Grant!Bucky!Hail HYDRA!”

“Crossbones!Baron Z!Grant!Bucky!Hail HYDRA!”

“Crossbones!Baron Z!Grant!Bucky!Hail HYDRA!”

(以下复制粘贴)

2.

半年前。

“所以三周年回归真的是个好主意?”

Arnim Zola推了推眼镜,对着艺人们点了点头。“造成最大的轰动。”

Brock Runlow, aka Crossbones,Leader, Main rapper, Sub-Vocal, Lead Dancer,向后仰靠在椅子上,一摊手,“我没意见,只是担心Bucky能不能很快恢复。毕竟上次世巡出的事还是挺大的。”

“我OK啊,只是肩上一点小伤而已。新的舞蹈动作只要不是很……太过于挑战性我就没问题。”

James Buchannan Barnes, aka Bucky, Maknae(忙内), Main Dancer, Main Vocal, Visual, Centre, 耸耸肩,“只要大家都准备好了,我也一样。新专是多少首啊?”

Zola翻开资料,“计划是四首加一首Intro,一首Outro,还有你的SOLO。”

“哦——”Grant Ward, aka Grant, Lead Vocal, Visual,一皱眉。公司又推后了他的SOLO计划,但是他又不敢抱怨,毕竟还是要继续在HYDRA恰饭的。

“好。”Helmut Zemo, aka Baron Z, Lead rapper, Lead Vocal,像平时一样简短地回答了一声。

身为一个台上Swag满分的嘴炮型rapper,Zemo平时话意外地少,也懒得动。

“那么,大家准备好吃住在练习室录音棚的准备了吗?”

“准备好了……”

“对了,Bucky, Schmidt PD想见你,是关于和S.H.I.E.L.D那个女SOLO合作的事情。”

大家离开的时候Zola如是说,于是Bucky答应了一声向PD的办公室走去。

Ward手插着口袋先行离开了,Zemo走出去的时候,Rumlow帮他撑着门。

“不用谢。”他颇有些自鸣得意地看着Zemo,而另一人也配合地按照惯例白了他一眼径直走开。Rumlow叹了口气追上去,“你就真的这么难泡吗?怪不得你年年上榜‘全圈最难泡的男爱豆TOP 10’。”

“你还关注这些东西吗?”Zemo的语气像是在嫌弃什么,他走向录音棚,“我要先去开始整一下曲子。”

“别,我跟你一起。”

死皮赖脸地贴上来,Rumlow把玻璃门在身后“啪”地关上,拿着午餐盒的Ward一脸蒙圈地看着关在录音棚里面的两人,摇了摇头。这时Bucky也从PD的办公室里面走出来。

“柜门?”

“关不住了。”

两人很默契地像对暗号一样,看着录音棚,相视一笑,接着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去了。

3.

“好吧,他俩是一对——我是说,他们有可能不是一对吗?”

Bucky郁闷地和Ward吐槽道,后者也十分赞同地点着头。

“连Natasha,呸,我是说Black Widow,都知道他俩绝对有一腿。我们聊曲子的时候,三句话必须提到他俩……”

“可惜Helmut哥太难泡了。如果是我的话——谁经得住Brock哥的这份攻势啊,他俩在公司当练习生的时间比我俩都长得不是一点半点,这几年软磨硬泡也该拿下了。”

“Agreed。其实吧,我觉得Helmut就是担心谈恋爱会影响我们的职业生涯,blah blah的。”

“我说,谁在乎啊!我们也不可能糊到哪里去……? 大不了就劳燕分飞呗。再说了,你当Schmidt PD的公关吃干饭的吗?”

Bucky同情地看着Ward。“公司又没有开启你的SOLO计划,是不是特别心塞……啊?”

“啧,没办法。”Ward有些艳羡地看着公司独宠的忙内,一推手把话题也推到一边。

“我觉得有必要把他俩的事在回归之前安定下来,Helmut哥也给句话,要不就不答应要不就答应,这么折腾下去我的头都要秃了。”

“你是说……”

Bucky怎么说年纪也还小,刚成年就出道了,还有些没褪去的稚气,绿眼睛唰地亮了,

“助攻!”

“Bingo. ”

Ward没有感情地打了个响指,结果看着Bucky积极地掏出手机,“你知道我在某福特和某浪的叉泽tag和超话下面潜伏了多久了吗?我都蹲完了一个32章的长篇,现实走向啊。”

两人带着欣赏的态度重温了一下表白前后的那几章,Ward摸摸后脑勺,“怎么……这群人感觉比我俩都了解哥哥们。Helmut哥不就是外冷内热的所谓直男吗?我不就是费尽心思堵柜门的那一位吗?你不就是人群光环中心吗?Brock哥不就是热情的年下小狼狗吗?我们就采用这个套路去驴他俩,怎样?”

“听说rapper的吻技很好。”Bucky皱眉读出标题,“你确定?”

“确定以及肯定。”

4.

“Brock哥?你知道吗?我刚看到一个有趣的理论。听说rapper吻技都很好?”

“怎么,你想和哥试试?”

Ward一嘴话被堵在喉咙里,哥?EXM?你的人设呢?至少表达得感兴趣一点好吗?

“不是,你不想和Helmut哥试一下?他可是USA第一嘴炮啊。”

“Swag满点Baron Z,可甜可盐Baron Z,取向狙击Baron Z,核爆rapper Baron Z, 清冷攻音Baron Z, 少女杀手Baron Z,完美大哥Baron Z,高冷公子Baron Z……”

Bucky有感情地朗读着超话里面粉丝天花乱坠的彩虹屁和应援,一边疯狂暗示着Rumlow。

“你们瞎打的什么主意?”

“就是想撮合一下你俩,我看你追了他七年也没得结果,太可怜了。”

Rumlow一脸怀疑地看着两个忙内,你确定这种垃圾借口对于Zemo行得通?

试试就试试呗。

“你知道外面有很多狗仔的对吧?”

“别怂,哥,咱就在公司里面,不会有事的。我会用我SOLO和mixtape合作的事情烦死pd们,你俩趁着做Intro的时间好好发展一下。”

5.

是时候关起门来通宵搞……音乐了。

Zemo的生物钟再次紊乱——实际上很少有正常的时候。虽然身为艺人,尤其是自我创作型的rapper,两人的熬夜能力都不差,但是Zemo比Rumlow还要厉害。

“还不睡?”

迷迷糊糊从桌上抬起头来的Rumlow看着在键盘上面敲敲打打的Zemo,而对方充满热情地回答道,“才三点,睡什么?”

Rumlow又强打起精神陪他做到了副歌,听了一遍beat,实在撑不住,又睡着了。

他醒来的时候,天也还没亮,Zemo趴在桌上睡得挺安稳,耳机就放在手边几厘米的地方。Rumlow把身上的外套抖下来——等一下?

这是Zemo的外套。骨架比他几乎小一圈的哥哥昨晚似乎就穿着这件皮衣。

Rumlow:瞳 孔 地 震

他小心地替Zemo披上衣服,接着拿过耳机,费劲地隔着桌上睡着的人继续写旋律。后来觉得太不方便,于是站起来绕到人身后,站起来调试一个混响。

“早……晚安。”

Zemo抬头,后脑勺正好撞到Rumlow的胸膛,他的两只手撑在自己身体两边,下巴正好差不多搁在自己头顶,他仰头,和男人四目相对。

“你干嘛!”

“我?只是这样比较方便而已。为什么这么容易被吓到啊。”

看着身下(身下?)冷白肤色的男生脸红了,Rumlow一边忍住宠溺的笑容一边放开双手,“去吃早饭吧,六点多了。”

“……好。”

Zemo离开的时候又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那种让人心动的眼神。

上午两人稍稍休息了一下,在沙发上Zemo睡在了Rumlow的大腿上,完全无意识。然而剩下的三个人都选择性地忽略了这一点。

醒来的时候又不免一阵吵闹和无理的责怪罢了。下午都泡在了练习室,排主打的进度很快,一个下午直到八点多,除了吃饭的时间,把第一部分包括副歌排完了。

排完后Ward又在weverse上面翻了几个粉丝的牌,更了一下成员推(发了一点Zemo休假的存货,他请Bucky以专业粉丝手法精修过的,但是觉得修完之后不如生图好看,于是发了生图),Bucky去准备SOLO了,叉泽二人又顺理成章地住进了音乐房。

Bucky&Ward:【击掌】NICE!

Zemo照例坐下来开始写旋律,Rumlow则蜷在小椅子上开始写歌词,写着写着就扫一眼Zemo,感到目光带来的心理不适,Zemo回头正好撞上Rumlow的眼神,两人立刻尴尬地转开。

“看什么?”

“不是,哥,算上出道我们都一起呆了七年了,你是我在团里唯一的哥,不能多看看吗?”

“呀,真是的。”Zemo揉揉眼睛,继续排下一排的音符。“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

又是泡录音棚和练习室的几个星期,Intro终于要做完了。这期间Black Widow来过公司见Bucky来准备mixtape,全美的狗仔都激动了,其中以PC爱豆情报站最为激动。

身为一个以沙雕+完美爱豆的人设让PC彻底失望的团,这次合作总算搞到大的了,可以炒一波新CP来博点眼球了。

但是,P站(?)万万没想到,这次爆出来的图不但没有炒起冬寡CP,显微镜女孩反而从背景中半掩着的录音棚的门缝中间看到了叉泽的官粮。

“今天叉泽营业了吗!”

“营业了!还特别甜。”

“姐妹们!锤了!这件衣服是LA世纪拥抱之后Baron Z个人直播的时候穿的!”

“啊,为什么会出现在Crossbones身上呢?我们也不知道呀~”

“可能这就是资本主义兄弟情吧(确信)”

“兄[表情]弟情(确信)”

“兄弟情(×)爱情(√)”

“这次回归他俩不发大糖我就倒立洗头!”

“回归不发糖我把坑的三篇文一个月全部更完!”

P社:营业不易,不愧是HYDRA-X,再次让我们失望了。

5.

终于写完了Intro,可以开始练了。

“给我看看你的歌词。”Zemo揉着太阳穴努力睁开眼睛,但是却实在想睡,于是拿着歌词的稿子,头一点,一点,最后垂到了Rumlow肩上。

过了一小会,他还是自己清醒过来了,拍拍人肩上自己靠着的那一部分,拿着歌词开始默念。

Zemo读完之后看着歌词发愣,Rumlow连忙侧头问道,“有什么问题?”

“没,没有。”

“真的?哥的表情,是在骗我吗?”

“好吧……我觉得有点奇怪,不像是你平常的风格。”

“我的风格对你来说是什么?Anti diss bot?”

“差不多。你看Grand Finale就是。但是这一首,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种情歌的风格?”

“对,我想说的就是这个。”Zemo在他脑后敲敲,“你自己也知道。”

“我就是这么打算的啊。”

“啊?”

“因为这次的Intro是两个人。Grand Finale只是我的SOLO。”

Zemo看着他。

“Rappers are good at kissing? Yes but sorry, we are better at dissing. ”

“这次我不去diss Anti了,因为我也想试一下,rapper是不是真的吻技很好。”

一只手贴上Zemo的后脑勺,将他向前推了一点。

“你自找的,小子。”

在嘴唇相触之前Zemo骂了一句,接着居然站起身来,直接按住Rumlow的肩膀,把他按在椅子上就是一顿亲。亲到对方眼圈都红了才得意地站起来拍拍手,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Rumlow觉得很没有面子,自己毕竟也是个rapper,在哥面前没有任何的排面啊。

“所以刚才哥是……”

“喂,小子啊,哥答应了,好好给我写歌,已经陪了你七年,还要继续走下去呢。”

在门外看着剪影的Bucky和Ward一时激动到不知道说什么好,用小号在wb上吼了一圈之后心满意足地继续练习去了。

6.

三周年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指叉泽)。

“啊啊啊啊,果然这半年发生了一些大事!你看哥哥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我的锁!给您们!钥匙我吞了!钥匙我喂Schmidt PD了!钥匙我喂Zola PD了!”

“害,姐妹不必了,直接发婚戒吧。看见他俩在桌子下面不安分的小jiojio了吗?”

“我iducwiieuwojzjbdi!这次Cody出来挨亲!这是什么情侣配色情侣领带!这是什么禁欲发型!这是什么神仙发色!致命啊啊啊啊啊!心空!命!哥哥拿去!命都是HYDRA-X的!”

当他们开始唱Intro的时候,全场都疯了。(指包括Bucky和Ward)

尤其是唱到 “Rapper is good at kissing”那一句的时候,Rumlow伸手,把Zemo的脑袋按下,让二人额头相贴,共用一个话筒。

“我死了我好了我活了我一点都没有了太太在吗太太不在了太太不用写了正主已经结婚了谢谢我没了我真的没了你们不要再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Helmut!崽啊!妈妈不允许!呸!妈妈同意这门亲事!快点结婚!求求你们了!结婚!”

现场就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了。害,都真成这个样子了,不再推一把就可惜了。

两个人还装模作样地打情骂俏了一会,接着Rumlow微微低头,在离人嘴唇不到几厘米的脸颊上轻轻一吻,接着两人都捂着脸挺不好意思地下台换服装了,接下来是Bucky的SOLO。

“我走了。走得很安详。姐妹记得给我烧XX太太的本,谢谢。”

“亲爱的读者们:我不更了,我搞不过正主,退坑了,谢谢一直喜欢。”

“本不二刷了,正主都这样了,我开虐就没意思了。最后几本我准备抽奖抽掉,请评论三周年fan meeting叉泽最心空的一点并且转发这条动态。周日晚上开奖。”

“我不活了。”

“要死一起死啊。”

“哈哈,我搞到真的了,我马上收拾收拾去死。”

“隔壁Asgard Ent. 请学一下?锤基炒了这么久人家都单飞了。”

“ @S.H.I.E.L.D. ENT. 神盾在?出来挨打。组合都解散了,去你全家。”

“HYDRA官网爆了?”

“啊?新专已经没货了?没关系,我可以等。等死也要买到。”

“我靠,Twitter世趋第一,#叉泽是真的#。”

“wb热搜直接第一了。”

“YouTube直拍已经冲到trending第一了。”

“音源出了!”

“iTunes空降美区第一,世界应该也差不多了吧。不愧是哥哥。”

“不愧是我们爱豆。”

“是啊,唉。要我们这种没用的粉丝还有什么用啊。”

……

7.

那位写作《听说Rapper的吻技很好?》的太太或成全局最大赢家,但是听说太太已经被吓得彻底退坑,而且不但是退叉泽,整个娱乐圈都退了个干净。

遭不住,搞不起,受不了。

-FIN.-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