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叉泽】追星请适度谢谢

其实灵感来源是囧囧菇这娃子啊……自带的世趋体质,流言蜚语和彩虹屁满天飞,anti和反黑站天天掰头的囧菇xi,其实孩子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哪来那么多瞎操心bibibi的……

记得仿佛有人(霞太???)写过这个AU(或者这就是叉泽的本质),但是跳了韩娱的我现在很有底气地自己写一遍,揭露饭圈真相(住嘴)

我其实不混饭圈的来着,就刷刷管然后更新一点官推官ins,偶然搬个砖,万里挑一看场con(的直播)

像ICY的那句歌词就好了,“They keep talkin’, I keep walkin’.” ,但是爱豆谈何容易啊(害)

 


Bucky反黑站站哥叉×黑粉头子泽

 

1.

“哥哥!终于!回归了!哎一古!新造型!心空!”

现在全球实火的超一线男SOLO艺人,WinterSoldier,又用回归MV中的长发造型轰动了世界,号称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服务器的追星软件Twibo都没有扛住,整个网站崩了足足十分多钟,杀了两个程序员祭天才回复正常。

-

官博:

这次的造型是WS xi自己定下来的哦~

【附图:Winter Soldier和Cody的交流和一些信息截图,内容大意是Winter Soldier坚持在回归中保留休假时的长发造型】

-

“怪不得哥哥几个月没有发过自拍啊……原来在留头发!”

“长发小鹿冬闹木kiyo!我又行了姐妹们!”

“长发真的是又仙又谷欠……日系美少年!这个克里斯马我要昏倒了QwQ”

“真的是人间不该拥有的美貌呢TT”

当然,身为实火艺人,各式各样的粉丝兼而有之,除了一片赞誉,刺耳的声音也不少。

“?混蛋 快点去剪头发!剪!头!发!要不然脱粉了!”

“崽啊!你才18,留什么长头发,显得这么老气!妈妈不许!”

“wdnmd,这什么狗屎发型,宠艺人是这么宠的吗?烤地瓜出来挨老娘一刀!”

“如果下一场打歌的时候没有剪头发就不刷管了,抱歉。我不接受这样的造型。”

“呵呵,一直说WS审美好的无脑舔,打脸了吗?都说了这哥颜值根本不能打……”

……

 

2.

“Zola!起来工作了!”

刚下课的大学生Rumlow偷偷地在包里藏着手机看完了MV premier,激动得掰坏了一支铅笔,刚准备面对着邻桌女生异样的目光干脆自暴自弃地承认自己在上课看片,结果发现人家根本没有在意他——人家也在为WS的回归激动的一塌糊涂,揪着前面她姐妹的领子,两个人用书盖着手机,一边浑身发抖无声尖叫一边看premier。

身为一个以性感和硬朗风出名的男SOLO的男粉,Rumlow不用想也知道,自己属于珍稀物种,会被女粉抓起来围观的那种。如果邻座姑娘知道自己不仅是WS的男粉,还是Twibo上面WS最大最权威最正规的反黑站的站哥“XROSSBONS”,她大概会难以置信到下巴脱臼。

很快,如他和二号站哥Zola所料,WS的新造型在Twibo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一个热搜,很快地被顶上了第一,肉眼可见的速度。

不是“WS长发惊艳回归”,也不是“WS新单iTunes美区空降第一”

而是“WS长发疑是绯闻女友要求?”

Rumlow不可置信地看着这条热搜,看着它不断增长的热度,一双眼睛中间写满了EXM,旁边的女孩显然也看到了,和她的朋友小声地讨论着,看来是信多于疑。

Rumlow知道得清清楚楚,WS不但没有女朋友,身边有名有姓的女生都寥寥可数。后辈Natasha aka Black Widow BW(两人就是同公司的普通前后辈关系),曾经合作过的Peggy Carter(后来也没有很多私人交集了),Cody Shuri(这次被骂得很惨/夸得要上天的小姐姐)就没了。素人好友,经纪人和其他合作过的对象都是男的。再说了,曾经和WS炒过绯闻的,说出来不怕笑话,都是男星,各种男星。

这条热搜一看就不能令人信服,还有这么多人信?Rumlow点开了这条热搜。

热搜里面排第一的帖子是一个分析帖。身为反黑站的第一战士,Rumlow敏感地注意到了写作者的ID和头像,完全看不出任何追星取向,既不是HYDRA公司的也不是STARK公司的,更加不是其他小公司的粉,他觉得这甚至根本不是混自己圈子的。他首先点开了作者的资料界面。

没有任何东西,是个新号。但是因为蹭到了这个热点,标题又足够劲爆……

很容易炒上去啊,而且粉丝只会怀疑这是不是哪个大V为了避风头开的小号而已。

Rumlow忿忿地吩咐电脑天才Zola追查一下这个号,接着认真地看起了分析。

这根本是前所未有的……脑洞啊。

对方不是歌手不是演员不是金主,也不是素人。是个模特。

“北欧血统的人间仙子Loptr, 阿斯加德公司设计师Thor Odinson御用模特,黄金比例完美身材,冷白肤色乌黑卷发,男人看了流泪女人看了沉默的天使。”

线索追溯到了在休假之前最后一次con的现场第一排,有人拍到了Loptr拿着应援棒,戴着口罩应援的照片,很糊,但是因为Loptr的猫眼石眸子太过于有标志性,还是可以被认出来。

根据这篇分析,她在表演之后去了后台,有照片为证。

而她有充分理由。Rumlow汗毛一竖,自己居然忽略了她。

Loptr之所以是阿斯加德的御用模特,是因为她父亲是阿斯加德的大股东,她和Thor的私交也不错,几乎可以算是半个非正式的CEO了。而WS的服装,很大部分来自这一家高级私人定制公司。

之后又有各种证据指出,两人在WS度假时一起用餐(与WS的素人朋友一起),WS的Vlog背景中也不止一次出现一个黑发女子的身影。

要命的是WS的新纹身(其实是水溶的海娜)。有人说是纹的Loptr的名字,所以在Vlog中第一节短暂地出现了一个R,第二节中就被洗掉了。

Winter Soldier的粉丝名叫WEPON,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和R没有半毛钱关系。

怪不得这么令人信服。

Rumlow趁着下课走出教室的人流抓住Zola,对他耳语道,“给我黑进去把热搜撤了。”

“哥,你确定?那不是更加令人生疑吗?”

“我说撤就撤,那个账号的信息找出来了吗?”

“我们学校的。”

“WHAT??? ”

“我追踪出来了,终端在我们学校。”

Rumlow邪魅一笑,胸有成竹地握住了手机。

“把热搜撤了。我要把这个贱人揪出来上一课,让那个家伙知道什么叫别在网上逼逼赖赖,有种到现实中碰一碰了。”

“哥……”

Rumlow挥挥手,迅速离开了。

他没有向Zola透露,其实他心中已经有一个人选了。

 

3.

“Helmut Zemo,给老子滚出来。”

气场全开的180+学长势不可挡地大踏步走进食堂,接着揪着一个男生的衣服就把他拎出去了。其他人都一脸懵逼地看着,看完了也摇摇头,不知道他俩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事实: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这样了。

事实2:从Zemo入校开始,他和Rumlow似乎就成了冤家,他手上好像还抓着Rumlow的小辫子,因此Rumlow虽然忌惮他也不太敢轻举妄动。

事实3:Zemo的确看上去像是那种会偷偷搜集对头把柄的人。

事实4:Rumlow也的确看上去像是那种会给别人留下把柄的人。

事实5:所以我们不要管他们了。

【来自他俩CPf的补充】事实6:打是亲骂是爱,想要上床拿脚踹,表面针锋相对实际上……

 

4.

“你又发什么神经?”

被抓出来的Zemo气定神闲地趁着Rumlow活动手腕的时候整理被他抓皱的衣襟,好像是他约架出来一样。接着Rumlow就把他抵在了墙上。

“你又看不惯我追星了?”

“Beg your pardon? ”

“别装傻了。世界上只有你和Zola知道我的Twibo账号。还不是因为我心软给了你我的手机登录Twibo追星的时候看到的。”后半句被Rumlow咽下去了,不能怂,要勇!

“我是知道啊,怎么了嘛?”

“首先,你一直不喜欢WS, 你喜欢另外一个超一线SOLO,CA。他俩回归也是巧,基本上前后脚的,所以两家天天打架。既然是CA的唯粉,你就肯定要踩一捧一。你既然要踩我家,那就必须先摸清楚WS粉丝的底细,反黑站的委员会肯定在其中。你就看到了我的名字。你成心给我找茬不是?怎么前年没料去年没料,就偏偏今年我当新站哥的时候出了这么大的瓜?”

“逻辑挺清晰的嘛,可这就是事实。Loptr和你家那位就是有一腿呗。”

“他俩没有!”

“证据?”

Zemo扶了扶眼镜,“拿出证据来。”

Rumlow一时语塞,但是又不能就此认输,于是拿出手机,忿忿地翻看着Twibo首页——

旧的热搜下去了,一条新的又上来了。

Loptr倒是什么也没说,Thor Odinson发了一条澄清。

“不好意思,Loptr Laufeyson小姐已经和我订婚了,她与Winter Soldier先生的绯闻纯属无稽之谈。”

看来Loptr的爱情生活不怎么幸福啊,才故意什么也不说,让自己的未婚夫吃点醋,再借机宣誓一下主权。心机Girl。

但是现在Rumlow没空批判或者针对Loptr的不负责行为,他把热搜给Zemo看了。

“看吧,你一个人还是干不过我们一个站子的WEPON。这回可有你好受的了。”

Zemo皱起眉头,脸红了一点,然后翻了个白眼。

“好吧,是我炒的。”

“你凭什么看不惯我追星?我们高中同寝室一年(因为Rumlow比Zemo大两届)也没看见你有这么大意见?”

“因为我觉得……你过度追星了。你……忽略了身边真实世界发生的……事情。”

辩论队的鬼才居然结巴了。

“有什么值得我关注的事情吗?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嘛?”

“混蛋啊!你是不是蠢!”Zemo红着脸恼怒地吼道,“要不然你以为那封情书是谁写的啊!”

“啊……?”

Rumlow被这一记直球打得有些晕头转向,“什么……”

“你以为世界上真的有别人会喜欢你这种傻子吗!你还在犯蠢吗!你有没有脑子啊!”

看来Zemo是已经彻底被气坏了,“你喜欢那个WS超过在意你的高中学弟诶!Hello,我都没有那么疯狂啊!你再怎么为他尽心尽力他也不会爱上你啊!我呢?我本来可以去更好的大学诶!我真是被你的愚蠢熏染了一年才会为了喜欢的人放弃这种机会!”

“我要怎样才能道歉呢?”

声音突然柔和下来,姿势不变,占有身高优势的Rumlow低头看着Zemo。

“随便。你觉得开心就好了。你也没必要道歉,反正……”Zemo耸了耸肩,“该做的都做了。”

“那不该做的呢?”

“?”

我超勇的!

Rumlow一横心,低头吻了他。

“还有什么不该做的吗,不如赶快一起做了吧。”

 

5.

一切太平。

热搜该上去的也上去了,不该上的就不在上面。

该在一起的在一起了,不该在一起的仍然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商业合作关系。

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么……emmm

不如我们去问问Zemo吧?但是有可能会被他的高个子学长男朋友很不客气地请出去哦。(笑)

-FIN.-

 

后记:越写越伤心,真的人间真实QWQ,我再怎么爱其其猫爱得深沉我也不会成为二嫂(等一下,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最有潜力的还是同为爱豆的人啊(此处暗戳戳圈一下JHS),如果是JHS我愿意退出(daydream~daydream~daydream~)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