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包头市】双倍快乐

BTS School设定,玧其老师玧智转学生,闵家兄妹;郑号锡和J-Hope也是兄弟(所以人设不太一样来着)

Suga(闵玧其)/J-Hope, 郑号锡/闵玧智,田柾国/金泰亨;带了一点点Blackpink打啵J(黑市玩家纯私心)

 

“玧智啊,今天有没有被人欺负?”

闵玧智给了哥哥一个大大的白眼,闵玧其只能尴尬地挠挠头,把电脑包交到另一只手上。

“你有办法让我们班的男生安静一点吗……”

“咳,我又不是班主任,我做不到。”哥哥耸耸肩,听见身后的吵闹声皱了皱眉,“而且我觉得他们表现都还不错。”

“哥,那是他们怕你啊!他们下课的时候都是什么鬼样子,你反正看不见!”

“玧——智——啊——”

“OMG, 金南俊,闭嘴!”黑发女孩转过头来,几乎歇斯底里地吼了一句,“你今天整节科学课都吵到我没办法听课!我宁可让郑……”

她声音逐渐减小,最后缩成只有闵玧其听得见的一句话,“郑号锡做我同桌。”

金南俊挺委屈地闭嘴了,和他走一起的朴智旻对玧智温柔地笑笑,“玧智以后需要帮助的话,可以随时和我说哦。”

“那,可以把我的作为调到泰亨旁边吗?他虽然有时候有点太书呆子了,但是至少还是比金南俊好啊!”

朴智旻露出为难的神色,而闵玧其注意到了这一点。但是作为老师他不太好干涉学生们这种私下的交流,只好装作没看见地加快了脚步,将妹妹甩在身后。

“呃,那你要去问柾国同不同意。”

“这和柾国有什么关系啊!让他和金南俊坐嘛!烦人。反正他平时也冷脸冷面的,正好两人爱答不理的绝配。”

“呃……”朴智旻还在搜索怎样组织语言,身后又传来一阵骚动。

“Worldwide handsome! ”

“欧巴!欧巴!金欧巴!珍珍!”

“啊啊啊啊啊硕珍他看我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金硕珍。”闵玧智很冷静地抬眼看向朴智旻身后,接着转过头来盯着班长。“把我的座位最好也和他调开。特别烦人。真不知道这些女生是怎么喜欢上他的,除了长得好看之外一无是处。”

“Ramification is negative consequences…哦!”

不是田柾国及时拽住了金泰亨的外套领子,一直低头盯着书的男孩就要撞到金南俊身上了。

“抱歉抱歉。”金泰亨嘟囔着把书“啪”地合上,小心地看了眼田柾国。

“下次要注意。我不希望你受伤。”仍然冷冷地,田柾国紧握住金泰亨的手,把他的书拿过来放在自己包里,淡淡看了一眼闵玧智,眼神里写满了不由分说的占有欲,“玧智。午好。”

泰亨脸红了,快速地伸手扶了扶眼镜,低头跟住田柾国向前小步跑着。

“哦,你是这个意思啊。”玧智若有所思地看向朴智旻,“怪不得啊。我刚来的时候他主动提出要教我英语……田柾国那个眼神。Hmm。”

“如果你想和我坐的话,也可以啊!”智旻双手在背后交握着,半低着头,不时扬起一个期待的小眼神。

“Nah, 算了吧。你如果和我坐,金硕珍金南俊郑号锡怎么安排都是一场灾难。得有人分开他们。”

“那就没办法了呀……”班长失望地向前迈步,自言自语道,“你不愿意和郑号锡坐嘛……”

闵玧其回头看着妹妹,她抬手撩了一下头发,转头和他目光相触又分开。

和妹妹一起长大十几年的哥哥很快意识到妹妹害羞了。

“如果没有选择的话,我不是很介意。”她嗫嚅道。

朴智旻点了点头,“那好,我明天和老师说一下。再见!”

“Bye. ”

金南俊在街角转弯时还恋恋不舍地挥手,对着闵家兄妹喊道,“玧——智——再——见——啊!”

-

“哥,你看,如果你不换地方,我就不用来这个鬼地方受罪。原来的中学多好。”她急切地说道,语速像是快得要甩掉什么。

“嘿,可别这么说!”闵玧其有些不平地反驳道,“防弹中学是全市一流的中学了,比原来的大黑中学要好几个档次。这不也是为了你好……说到为了你好,我倒有件事想问你。”

“啊……什么?”

闵玧智显得有些紧张,但是闵玧其什么也没继续说,直到电车来了。车上空位许多,妹妹在哥哥身边坐下。闵玧其握着妹妹的手,女孩瑟缩一下,没有把手抽开。

“郑号锡是怎么回事啊?”

闵玧智刚刚冷下来的脸“腾”地又红了。

“就,就,你也知道,我们班那郑号锡啊,文学课上面异常活跃的小文青。”

“你是不是喜欢他?”

被哥哥一记直球打得晕头转向的玧智饶是平时再唇枪舌剑的,这时候也说不出什么有逻辑的话。

“我也不会怪你……是很正常的啊。”闵玧其有些好笑地说,“想去表白就要说出来嘛。”

闵玧智红着脸艰难地点了点头,但是心思却转得飞快。

哥哥从来不会用这种奇怪的方式说话……难道他还想利用我和号锡的事情怎么样……?

玧智猛然想到,郑号锡有一个哥哥J-Hope,都留级好几年了,可能论起年龄来说也不会比闵玧其小多少。更巧的是,闵老师恰好是J-Hope的班主任……

女孩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恢复平时的语调,有些调侃地嘲讽道,“想不到啊,闵Suga…”

“不要叫我小名!”

两个人天南地北地聊天,更多时候是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沉默不语。

那么闵玧其到底喜不喜欢J-Hope呢?

闵玧智迫不及待地想找出真相。

-

第二天早上,照例是J-Hope把弟弟送到班上,校服卷起裤脚,染了头发,几乎是拎着书包把郑号锡往教室门里面一扔。

郑号锡刚跨进一步,就被什么东西“啪”地挡在了墙边。

是一条白皙匀称的腿,穿着黑色的小腿校袜。目光沿着腿部的弧线向上,就是格子校裙……

“郑号锡!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教室里面一片死寂,随即金南俊带头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混乱,唯一夹杂的抱怨声来自金泰亨。

闵玧智抬头看着郑号锡被吓到惨白的脸,暗自后悔不该问隔壁粉墨女校的金智秀。

——“我就是这么追到珍妮的。”她自豪地拍着胸脯说道,Dalgom在她腿上也兴奋地赞同般地喘着气,“当时她都幸福得哭了。”

果然男生和女生就是不一样啊。闵玧智摇摇头,把腿放下来,发现对面的男生下一秒就把自己抱住按到怀里,——哦,好吧,他在哭。

幸福得哭了?

“别哭了,别哭了,求求你别哭了。谢谢。”

朴智旻一看事到如今座位也不可能不换了,于是仍然僵着一脸假笑把金南俊扯到自己身边的空位上,示意闵玧智拉着郑号锡坐在她旁边的座位上。

“WOW. ”不轻易流露情感的田柾国也被震惊了,两只眼睛瞪得溜圆,半晌才吐出一个音节。

闵玧其来上课的时候,看见闵玧智和郑号锡的头凑在一起,女孩笑得肩一耸一耸的,不自觉也满足地笑了。其实,只是想要妹妹开心而已。

但是妹妹也迫切地想要哥哥开心。

而且,她似乎误打误撞地要达成了这一个目标。

“哥……你能不能去和J-Hope说一下……我有在和他弟弟……谈恋爱?”

“为,为什么是我?你们不能自己去说吗?”

“不敢……”闵玧智哭丧着脸扯着郑号锡的手跟在哥哥身后,“你多有威严啊。”

“不行!”

“为什么啊,哥,闵Suga,”玧智叫了他的小名,惹来闵玧其一瞪眼,“难道……你是不是喜欢他?”

闵玧其走在前面的背影突然就震了一下。

闵玧智知道,自己大概是押中了。

“好吧,去就去吧。”

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闵玧其小声说道。

-

“J-Hope同学?麻烦跟我来一下。”

左拐右拐地,闵玧其把J-Hope带到了一个没什么人来的走廊,旁边是几间空教室。

“我要和你说一件事。”

“有必要这么严肃吗?”

“呃,有必要。我妹妹玧智在和你弟弟号锡恋爱。他们希望我来和你说一下。”

闵玧其押上了作为一个(年轻的实习)老师这辈子连同下辈子的意志力,才通顺流利地把一句话说完。

“所以呢?”

“所以就是这样啊。”

“……”

“……”

接着就是一阵可以载入史册的尴尬的沉默。

闵玧其的双手紧张地扭在一起,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又打定了主意一个字也不说。

J-Hope看上去有些无措,时而抬手扒拉扒拉很整齐的头发,像是在做一个艰难的决定。

 

作为一个老师,暗恋学生是极其稀奇,也不可能成功的事情。

除非,对方也喜欢你。

 

出乎意料,J-Hope抓住了闵玧其双手的手腕,把他按到了墙上。两人之间的距离猛地缩小,学生仗着身高优势低头看着老师。

“J-J-J-Hope,你干嘛!”

刚才把几辈子定力都用完的闵玧其此刻再想摆什么老师的架子,也不争气地脸红了。

讲道理,有谁不会喜欢J-Hope呢。青春活力的小男生啊。

目光左右游移寻求帮助失败,闵玧其一边后悔自己不该把他带来这么偏僻的地方一边无奈地与他对视。

“Suga…”

“你!你怎么知道我小名啊!”

闵玧其无力地挣扎了一下,但是在J-Hope眼中和伸懒腰的猫咪没有任何区别。

“Suga老师,愿意和我交往吗?”

在闵玧其能够做出回答之前,一声惊讶的叫喊从他们身侧传来。

“哥……你们在……干嘛?”

是郑号锡。闵玧智这时候也不太好阻止男友棒打鸳鸯了,只能尴尬地笑着,也配合地问道:“哥,你们在干嘛啊?”

讲真,这种糟糕的姿势在闵玧智这种正常人看来只有两种可能,要打架,或者在表白。

或者兼而有之,可能性很小,暂不考虑。

闵玧其倒是从来没有想过是妹妹千方百计撮合的他和J-Hope。他觉得妹妹可能认为J-Hope决定把弟弟被泡的怨气撒在自己身上。这样怎么也解释不清了。

“好。”

闵玧其突然说道,接着闭眼仰头,嘴唇准确无误地贴上J-Hope的。对方一愣,也配合地往回施加压力。自己的双手终于被解放了,遂得寸进尺地搂住了J-Hope的脖子,而自己的腰两边也多了双手。

啊,那什么,打扰了,对不起。小情侣跑得比什么都快,冲出了走廊。

闵玧其眯着眼睛,看着两人完全消失在视野,才揪着J-Hope的领子把人推开。但是学生显然并不领情,又压着老师的双肩把人推到墙上。

“为什么突然要亲我?”

“惹到玧智就完了,我自己的妹妹我还不清楚,我是在救你。”

“才不是吧。”J-Hope转开目光“切”了一声,“你撒谎的样子太笨拙了。”

闵玧其“噗”地笑了,按着对方肩膀又是一个吻。

“对啊,就是想亲你。J-Hope同学,我们交往吧。”

-

“闵老师和J-Hope在交往了?”

“不知道,不明白,不清楚。”朴智旻打开自己的便当盒,望向远方的天空。

“但是郑号锡的确泡到了闵玧智啊。”

“哦哦,防弹高中最难泡的一号御姐就沦陷在了感性小文青的手中——”

“可以安静一点吗?”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金泰亨。优等生不满地从书本上抬起头来,正好被迎面走来的田柾国撞见。他挥挥手示意女生们离开一点,接着走到金泰亨身边,坐下,伸手安抚自家炸毛的小老虎。

“泰亨啊,吃午饭了吗?”

“还没,看完这一章。再说今天妈忘记给我带午饭了。”

“……”

田柾国沉默一会,离开座位,不多时走回来,手上拿着一个画着兔子的便当盒。

“先吃。”他简短地说,把饭盒推到金泰亨前面,然后“啪”地强行合上他的书。

“这不是你的饭吗?你……不吃吗?”

“我比你身体好一些,你得了胃病的话去医院会很麻烦的。”

不容分说,田柾国拿起勺子舀了满满一勺紫菜和米饭,塞进金泰亨嘴里,男孩的脸颊立刻变得鼓鼓囊囊的。

差点被呛到之后,金泰亨就自觉地拿起餐具自己吃起来,不得不说田妈妈的手艺真的不错。田柾国则和朴智旻有一搭没一搭地瞎聊着天。

“晚上明明你哥叫得比较响一些!”

闵玧智显然没有注意到她背后还有三个人,十分义愤填膺地拍着桌子对着郑号锡吼道,“我哥不可能是下面那个啊!”

“……”

三人尴尬了一阵,闵玧智也显然从男友的眼神里读到了什么,声音低下去,金泰亨也继续低头吃饭,田柾国一脸宠溺地侧眼看着他,但当泰亨抬头的时候又装作什么也没有似的自然地转开目光。

啊,防弹高中的一天,也一如既往的美好呢。

朴智旻寂寞地如是想到。

-END-

 

-正泰彩蛋:青春校园文学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次遇见田柾国,他还是座高大而遥不可及的冰山,在金泰亨身边耳畔吹起冷冽的风。但是他一直笨拙而诚实地,毫无保留地表达着自己的倾慕。毕竟是个第一次恋爱的小男生,看在优等生因为压力过大而在回家的公交车上掩着脸默默啜泣的田柾国也会慌神,也会手足无措,不敢上前轻易安慰。于是他会跟着金泰亨回家,把他拦在路口语无伦次却强作镇静地表白,一边满脸“我不在乎”的神情,一双小兔子一样清澈的眸子里却写着炽热而纯净的爱恋;嘴上一边说着“我没有在关心你啊”,语气里几乎要溢出来的担忧和“今后我来陪着你”的承诺又是表达的另一码事。当时金泰亨也哭得太厉害无暇顾及,抱着年下的男生将头埋在人肩上,一个人孤单着努力那么久的压力与绝望全部从眼眶里融化成滚烫的泪水浸湿了对方的白衬衫。

“哥,不要哭了。柾国一直都会在的。”

“那就说好了?”

“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