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牵手

南硕,糖锡,正泰

被昨天两个小帕布甜死然后病中惊坐起摸个鱼

现实向注意避雷


【南硕】

——跑弹Ep. 50 跑弹前夜祭(中)

“如果要穿过隧道的话……”

“牵我的手吧。”

“嗯……”

两个人磕磕巴巴地在空中左右比划了一阵,彼此的手都近在咫尺,最后又尴尬地缩回去了。

“啊啊啊!WHY!”

朴·专注扛南硕大旗三十年·智·我嗑的CP都是真的·旻在心中咆哮了一声,接着看着他们若无其事地把自己这一段讲完,镜头转向闵玧其和金泰亨。

……

“CUT!好的,大家休息一下,我们准备去乐天世界了。”

“呀,刚才为什么不牵我的手!”金硕珍一边换下西装穿上方便运动的衣服,一边责怪地看着金南俊。而有些傻乎乎的熊里兜挠挠头,“那个……不是在拍摄么?”

“不是我说,哥啊,你们这样微妙的气氛更加显得……emmm……”朴智旻探头出来说道。

金硕珍激动地点点头,气呼呼地用手指戳着金南俊的鼻尖。“我要罚你在乐天世界陪我坐海盗船。”

结果金南俊坐的时候,金硕珍也一路小跑上去了,坐在他旁边。

“哥不是怕吗?”

“有你在旁边就好了嘛。”

金南俊侧头看着低头扣安全带的金硕珍,今天的大哥戴了发带,雕塑一样鲜明的脸颊线条在昏暗的游乐园和明亮的灯光下十分吸引人的目光。

“OK,拍摄结束!大家辛苦了!”

闵玧其如释重负地第一个冲出去,郑号锡一甩头无奈地跟着,三个忙内拿着智旻在海盗船上的暂时脑子短路行为一边打趣一边蹦蹦跳跳地往外跑,最后剩下了金南俊和金硕珍。

金硕珍单膝跪着专注于自己倔强的鞋带,抬头便看见金南俊伸手等着自己。

于是两个人在身后游乐园逐渐黯淡下来的灯光中,紧紧牵着彼此的手,向自己的车慢慢走去。

“就这样牵着手,走过漫长余生吧。”


【糖锡】

——跑弹 ep.54 防弹郊游会(三)

“各位啊,牵着手不是更方便吗?”

看着费劲地跑来跑去接羽毛球的孩子们,制作组几乎被防弹的降智打击呛了一口水,于是无奈提醒道。

闵玧其虽然没什么反应,但是瞳孔放大,接着伸展手指自然地把郑号锡的手揽过来,握在自己的手中。

朴·又是我·智·我什么都知道·旻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哦”,随即很快收起了表情,装作一副被制作组点醒的深沉样子点点头。

闵玧其的手骨节分明,但是皮肤细腻且温热,再加上这一些微乎其微运动量,在他的掌心敷上一层薄薄的湿润。郑号锡的手比二哥的手要大一些,但是被紧紧攥住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只是转头看了哥哥一眼,也把手反着扣紧了。

来来回回,人换了几轮,可怜的少年们还是没能把食物赢多少回来。金泰亨站在后面拍了个板,大家都忿忿地走回别墅里面,闵玧其当然是第一个。

之后就是玩游戏决定晚餐值日生,闵玧其去睡觉了,郑号锡陪着忙内们玩游戏,接着是晚饭,然后是篝火诗会。

拍摄结束很晚了,制作组在匆匆地收拾,少年们三三两两打着哈欠回去睡觉了,只有闵玧其一个人插着口袋站在篝火旁边,仰头看着月亮。

“哥,想什么呢?”

闵玧其回头,看见郑号锡站在他身后几步微笑着看着他。

“这样的夜晚,还能有多少个啊。”

郑号锡走过去,把手也伸进闵玧其厚实外套的口袋,在里面找到他骨节分明的手,指缝中穿进自己的手指。

“哥果然是现实主义者。”

“所以才会喜欢你这个做白日梦的大孩子啊。”

“今后只要哥想,这样的夜晚会有很多很多的。我会一直陪着玧其哥走下去的。”

“……我也希望如此吧。”

两人相视一笑,在口袋里,互相把手抓紧了一点,随后没有再说话,看着寒夜中的明月。

“我凌厉下仅存的温柔,全都留给了你。”


【正泰】

——191023 BTS快闪店&后辈TXT直播

“哥,这里。”

于是金泰亨乖乖跟着弟弟去看留言的玻璃房。

“哥,那个那个!”

于是金泰亨乖乖跟着弟弟去看人偶。

田柾国今天格外兴奋,捏着金泰亨的手在快闪店里到处乱窜,让泰亨不得不拒绝了亲故朴智旻的几次邀请。

“等一下,那个,柾国要去那边了。”

说着他也是笑的一脸宠溺,朴智旻翻他一个白眼,看着身边金硕珍摆好拍照的姿势,无聊的老五就开始干扰哥哥拍照。

楼上的气球阿米棒也玩过了,楼下的立牌和签名墙也玩过了,精力过剩的兔子忙内仍然没有冷静下来,金泰亨试图甩开他的手在旁边休息一下,但是年下的小男友把老虎哥哥的小爪子攥得密不透风。

金泰亨无奈又是一笑,也默许了他的占有欲。

“走啦!”闵玧其带上口罩,帽檐一压,站在门口大声唤着不让人省心的成员们,金硕珍也在一边招手一边往门外走。

“柾国……走啦!”

不由分说地,金泰亨硬下心肠把留恋不舍的弟弟拽出快闪店,一路扯着他的手,直到上车——直到上车也没有谁松手。

回到公司两人仍然无意识地抓着手,刚下电梯金泰亨就看到两个师弟在一边直播一边捏黏土。再怎么被人叫“前辈”泰亨也终究算是个孩子,悄声附在田柾国耳边道,“我去连准那边看一下。”

田柾国说好,接着看着他走过去问好,智旻也在另一边的镜头凑了个热闹,接着金泰亨在崔连准身边坐下来,一脸温柔的模样,真眉眼间有些“大哥哥”的做派。

他看着看着嘴角就扬了起来,泰亨真的是个过分温暖的光源,让你在注视他时除了无能为力的微笑什么也不剩下。

金泰亨也没有待多久,很快地笑着朝镜头挥挥手就向田柾国飞奔过来,走开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连准在说泰亨前辈如何对自己关照。

“我要上厕所。”田柾国嬉笑着向前快跑,金泰亨被弟弟拉着手,也跟在后面一脸傻笑地跑,踏踏的脚步声横贯整条空荡荡的走廊。

“感谢命运,让我们在彼此的花样年华遇见对方。”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