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不灭钻石】杜王町的奇妙恋爱(6)(完)

*主仗露,副承花、康由,有吉良忍;花露水友情向

*我流OOC,只想看美好的小镇日常

*半原作向半架空,背景是四部完结后的杜王町,魔改剧情有:乔瑟夫一直在美国陪丝吉Q;生存院+承花+徐伦在杜王町生活;吉良忍HE;外公、形兆、辻彩、胖重等四部牺牲者生存(除了安杰罗和「谜」);铃美留在了杜王町(也就是说没有四部大战之类的)

-6. -(完结章)

推拉,是一个很适合东方仗助和岸边露伴的词汇。

“我真的想和你好好相处,但是你真的是一个特别麻烦的人啊,露伴老师。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你交往,于是就只能努力顺着你的性格去说话……而且,好像你很喜欢跟我吵嘴的样子。”

小男生又一脸委屈地低头噘嘴,露伴趁他不注意抬手试探了一下自己脸颊的温度,好热。他的视线再次落到仗助的嘴唇上。

“你是在讨好我吗?脑子进水来找我作弊赌钱,现在终于反悔了吗?”

露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不那么咄咄逼人,他想,如果仗助愿意顺着台阶下的话,他们就算和解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慢慢说,余生很长。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刻意讨好你。”

病床上的人差点又被呛到躺倒下去,手臂撑直了才保持好靠床头坐着的姿势。

“因为我本来就……就很喜欢你啊。”

论口是心非的心理战,仗助还是玩不过鬼精灵的漫画家,几句下来最后回归了直球式的告白。

“是这样啊。”露伴声音很轻,几乎不动嘴唇,没有抬头与仗助羞怯而恳切的眼神相撞。

年下小男生的语气中有一点点自得的狡黠,“露伴老师可以做我男朋友吗?请不要拒绝我了吧。要知道,我觉得,老师早上看我的眼神,不像是发呆哦。”

露伴没有开口,抬手,“「天堂之门」!”

仗助一愣,感到自己脸颊又有被翻开一页的书本感觉,于是他理所当然地惊慌起来。

“你你你!你又干什么,岸边露伴!”

他不知道脸上被写下的是“亲吻岸边露伴”,他只能感觉到自己不由自主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身体向床上的露伴靠近,双手撑到他身体的两侧,与他脸颊的距离逐渐缩短到0。

露伴的手指在仗助后脑的绒毛处轻轻磨蹭着,另一只手搭在仗助的肩上,呼吸急促起来。

该死,东方仗助的吻技怎么这么好,这小子不是说自己的「纯爱派」的吗?

露伴有些哭笑不得地解除了替身能力,接着放开仗助。

“以后发生这种事情可不可以你先说一声啊!你的替身能力不是给你这么用的啊!”

“好了,小子,回家叫朋子小姐来签字,我恢复得差不多了——其实根本没有来医院的必要,只是普通的睡眠不足而已……明天陪我一起去采风吧。”

“说真的?”

“假的。我画画的时候有你在旁边会被烦死。”

仗助也没有过多在意,只是又低下头吻了一下露伴的额头,“那老师好好休息哦。”

真是的,东方仗助啊……这家伙……

露伴看着他笑嘻嘻地挥手出门,托腮思考着,无奈地勾起一丝微笑。

仗助没有来接他出院,也是情有可原,毕竟现在的他大概被康一他们缠着不能脱身,学生们之间不可或缺的八卦环节是可以持续到天昏地暗的。露伴自己背着包,婉拒了朋子小姐送他回去的好意,慢慢走在杜王町的步行道上。

现在正是上午,徐伦像平时一样被“寄放”在吉良家,隔着落地窗能看到川尻忍带着小姑娘和自己的儿子早人一起玩乐着,空条博士和花京院早已奔赴了各自的工作地点。辻彩站在整容院的门口呼着薄薄的白雾有些无聊地看着来往的车辆,偶尔和路过的熟识的人打个招呼。东方家和意大利餐馆不顺路,但想必朋子在为那群吵吵嚷嚷的学生做中饭,而仗助的外公在镇子的某个角落巡逻,而托尼欧在为客人准备丰盛的午餐。铃美在半空中飘着,看他路过时还顺手打了个招呼,用口型问他是否还好,露伴回答说不用担心。

他沿着这条路,慢慢,慢慢地前行。第一次,他没有想急匆匆地冲回去画漫画。

也许花京院说的,认真地去活一次,是个不错的想法。

在这样美好的地方,生活也会是一种享受吧。

从吻喜欢的人开始。

-FIN.-

 

【彩蛋】

东方仗助: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朋友,空条丞太!

露伴:?!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