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如何让我的CP过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 某安的年度巨制,欧美/JOJO/K-POP精心挑选9对主推,打破次元壁的盛宴,用9个美好的片段织起一个梦幻的情人节。

  • 一路爆肝两小时还是没赶上……迟到的礼物好了!可见的逐渐暴躁kkkkk

  •  出镜CP:

            欧美组-盾冬,锤基,铁椒;

            JOJO组-波纹组,承花,仗露;

            韩圈组-正泰,打啵J,南硕。

  • 重度泥石流恋爱脑OOC预警,韩圈包含现实向,上升真人NO NO NO!

 

001【MCU】【盾冬】

“又是情人节啊,Bucky。”

“嗯。难道你又想到了什么浪漫的点子吗?你要给我什么惊喜吗?”

被Bucky问得一晃神,Steve反而很实诚地回答道,“没有,只是把公务都推了推,这样就能陪着你过情人节了。”

“这就是最大的惊喜。”Bucky拍拍身边的沙发,在Steve坐下之后把头靠到他肩上,“不可思议。我们有多久没有过过情人节了?”

美国队长叹了口气。超级英雄都不配拥有私生活——他们可是国家的标杆,百万平民生活安全最坚强的支柱,怎么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依偎在沙发上,一边亲昵地咬着耳朵一边看老电影呢?

虽然他们现在就在这样做。Steve尽自己的力多陪陪Bucky,认为自己的存在能够让他更快从九头蛇给他刻下的终身创伤中恢复过来——而Natasha也说过的确如此。

他左手搂着Bucky的肩,手指触到冷冰冰的铁臂,心也猛地停跳一秒。他们以为永世不能再见,而他们重聚了,彼此如此鲜活而又如此伤痕累累,如此完整而又如此残缺。

他们的灵魂都受了伤,伤口的形状需要另一半来填补,才能融合成两个完美的灵魂。

好景不长,过不了一会,属于神盾局员工的通讯器就高声尖叫起来,让Bucky皱起眉头。

“Steve,不要接,求你了。这是情人节啊。”他几乎有些无耻地拽住Steve的手臂,恳求道。

Steve只是抱歉地笑笑,“对不起,Bucky。有些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

说着他走过去,接通了通讯器。

“抱歉,Buck…有一个任务”

没有什么很过激的反应,像是下定决心一样,Bucky唰地从软乎乎的皮质沙发上跳起来,冲进了后面的卧室。

“你等我一下,Steve。”

Steve很耐心地等待,他知道BuckyBarnes不是偶像剧里无理取闹的刁蛮小女友。相反,他们两个都是相当成熟,具有自主判断能力的成年人。他换好战斗服,从门口取下振金盾牌挂在手上,没看见Bucky从卧室出来,门口的摩托倒是引擎轰轰地响。于是他拉开门。

冬日战士坐在摩托上,全副武装,甚至护目镜也一并拉上。

“我们一起去吧,这也算我们一起过的情人节。”

Steve温柔的蓝眸子里面泛起浪花。“谢谢你,Buck。”

“分内之事,不言谢字。”

一对情侣在情人节离开亮着橘黄色温暖灯光的小公寓。

两个英雄在情人节朝前路的黑暗义无反顾地勇往直前。

 

002【MCU】【锤基】

Loki仍然漫无目的地闲逛。在情人节的夜晚,这样的英俊男人,又是踽踽独行,很容易被单身的女孩缠上。这不,他这才遇上第十一个试图约他共进晚餐的女人。

“对不起,小姐,但我有约在身。”他礼貌地微笑着,装出一份自己也十分遗憾的模样,心里却巴不得烦人的小麻雀快点离开。而对方显然不领情,不依不饶地试图去扯他藏在西装口袋里的手——“您一定是在开玩笑。毕竟,您一点也不着急,看上去不像‘有约’的样子。”

Loki眉心的沟壑越发深刻,脸色阴沉下来,像是暴风雨前昏暗的海面。他盘算着,是时候用魔法教训一下这些不知廉耻的蝼蚁了。

“Loki!原来你在这里!”

邪神的耳膜被熟悉到令人恼怒的大嗓门一震,他身边的女人也显然察觉到了事态的变化,于是她抬头向声音的来源看去。

一个高挑而强壮的男人,金发略长,弄了个简单的编发披在脑后,左边的鬓边有一缕与他自己发丝交缠的黑发。澄透的蓝色眸子,一身同样整洁体贴的西装,和Loki身上那一套款式剪裁几乎无二。脚上的皮鞋看上去七成新,想必平时也不怎么穿出来。

“笨蛋哥哥,终于找到我了。我还以为今晚你会失约,已经迟到足足一刻钟42秒了。”

知趣的女人缓缓退出两人之间的气场范围,Loki这才抬手看表。Thor满带着歉意地笑着,“抱歉,人实在太多了,我错过了两班地铁。我给你准备礼物去了,所以晚了点。”

Loki看他笨拙地把礼物盒藏在身后的样子就有些忍俊不禁,但还是一扭头不看他,小脸绷着,冷冰冰的不屑。

“谁稀罕你的礼物啊。”

金毛大狮子试图安抚因爱人失约而不满的小黑猫,将礼物盒殷勤地拆开,清清嗓子,在Loki波澜不惊的绿色眼眸注视中淡然单膝跪地。

“Loki Laufeyson,你愿意做我的丈夫吗?”

戒指的款式很简单,小小的钻石,闪亮的切面,一个银色圆环安逸地躺在红色天鹅绒上。

“什么?!”他的眼神终于被惊起涟漪,伸手捂住了嘴,“你在干什么啊Thor!”

“我只需要一个回答。愿意,还是,不愿意。”

平时对感情一窍不通的Thor时常十分伤脑筋,但是现在Loki的确被认真的他打动了。

“我有时候会显得很傻,因为我在学着慢慢爱你。”他甚至显得有些过分严肃,急切地抬头看着Loki,“教我怎么去爱你,Loki,Laufeyson老师。原谅你天资平平的学生。”

“那么就给我戴上戒指——这是你一辈子的学费。”

 

003【MCU】【铁椒】

Tony Stark只需要一个平静的退休生活——只有他,Pepper和Morgan。

从和Pepper结婚那一刻起他就计划着这一切,Tony想,他是个自私的人,自己和Pepper不应当被卷入这么多的事情当中。他本应该安心地做一个天才科学家——

Pepper不喜欢他熬夜,于是在婚后Tony强迫着自己十一点之后远离实验室和工作室;Pepper希望他对自己好一点,于是他戒掉了大量的咖啡和酒精。科学家渐渐觉得他们之间的爱并不对等,他当然理解Pepper Potts为自己到底承受了多少,但是Tony认为自己的让步与牺牲已经到了一个危及他个性的地步。Pepper想要一个好丈夫——当然,当然,就和所有她那个年纪的美国女性一样。偷偷熬夜的Tony一边画着图纸一边耸肩,结果被睡不着起床下楼的Pepper抓个正着。

吵架的时候,Pepper不会叫他全名,而是从唇齿间磨出两个词:Iron Man。

这有些伤Tony的自尊,老实说。他是多么珍视这个名称,那些华丽的装甲,“我可是你的英雄啊,Pep。”他急切地宣告,却有点替自己辩护的意味。而金发的女人皱起眉头。

“你,Iron Man,不是我的英雄,是全世界的英雄。”她碧蓝的眸子里面甚至有泪水,“我只需要我的英雄——不,我不需要英雄,我需要Tony Stark。”

“Tony,你能够担起来这个名字,但是你什么时候能够放下呢?”

沉默,接着Pepper朝工作室里的丈夫伸出双手,“放下你手上的东西,出来吧。回来吧,Tony。我不是逼你当一个完美的丈夫,我理解你也有拯救世界的责任。但是我也是个自私的女人,我想,我希望至少能在属于任何一个家庭的夜晚拥有我的爱人。”

Tony的确放下了图纸,走出去拥抱Pepper。但是他放下了更多,也拾起来了一些东西。

……

“Daddy,今天是情人节呀!给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吗!”

Tony无奈地看着蹦来蹦去的Morgan,“小机灵鬼,别装得你很懂的样子。”

餐桌上一束玫瑰,一顿有些惨不忍睹但味道还无可厚非的早餐,一条写着“世界上最好的秘书”的围裙,Pepper念叨了很久的防滑垫……

“我也分得清责任的先后大小,Pep。情人节,我允许你拥有Tony。今天Iron Man不会上班。”

Morgan好奇地眨眨眼睛,爬上妈妈的大腿,“诶?爸爸不就是Iron Man吗?”

Stark夫妻相视一笑,耸耸肩,“呃……有时候是这样,但是在家的时候,绝对不是。”

 

004【JO2】【波纹组】

“西——撒——”

“你是真的很烦诶,JOJO。我的名字就有那么好听吗,时时刻刻都要念叨着。”

“西↘撒↗酱~西↑撒↑~西撒齐贝林~”

“闭嘴!”

丝吉Q把LisaLisa为男孩子们准备的下午茶端上来时,金发的男生斜眼看着乔瑟夫,低吼着。小女仆已经对他们之间奇妙的相处方式习以为常,没忍住“咯咯”的笑声,放下茶盘匆匆走出房间,掩上门时又是一阵爆笑。

她看得比谁都清楚,当然LisaLisa除外。西撒就算曾经是什么传奇级别的情圣,面对乔瑟夫也无计可施;而乔瑟夫就算如何“流氓”,胆大心细,对着西撒也无从开口。

丝吉和其他的仆役讨论过这件事情,还很严肃地打过赌谁会先屈服于这种磨人的暗恋。她分析了一大堆各种乔瑟夫和西撒的性格,最后总结一句:我觉得他们总有一天都会忍不住。

“你想干嘛!”西撒敲着桌子,把茶杯茶壶震到微微抖动,瞪着乔瑟夫,“能不能安静吃你的下午茶!”

意大利男孩泄愤一样狠狠插起自己的糕点,塞到嘴里。而乔瑟夫在吃他的蛋糕,故意咀嚼得很大声,摆出一副活脱脱“我听不见我听不见”的耍赖姿态。

“你的蛋糕是什么味道的?”

“柠檬拉明顿。”西撒给自己满了一杯茶,瞥了乔瑟夫空荡荡的茶杯也没做出任何反应。

突然没由来的,乔瑟夫来了一句,“我喜欢柠檬味的蛋糕”。

“嗯,继续。”

“所以,可以给我吃一口吗?我赌你的下一句话是,‘你在说什么啊JOJO’!”

“你在……你又算计我!”端起的茶杯又放下,西撒敲敲自己的脑袋。

乔瑟夫突然伸手捏起西撒的脸颊很大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就是这样。你的下一句话是,‘JOJO’!”

“JOJO!”西撒捂着嘴,脸颊烧起来了,在一瞬间的寂静中他的心跳清晰可闻。

“我喜欢你!西撒·A·齐贝林!”乔瑟夫喊得唯恐整栋宅子上下每个人都能听到,“超级无敌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而我就知道你这个木头看不出来!今天是情人节,和我过吧!西——撒——!”

“别胡闹!LisaLisa老师会生气的!”

虽然这样说,西撒还是给了乔瑟夫一个温柔许多的回吻,“恋爱可不是胡来的事情,JOJO。”

 

005【JO3】【承花】

眼里有隐隐的光。是到了天堂吗?

腹部仍然在一抽一抽地流血,花京院头晕得要命,感觉自己的身体和被打坏的水塔无异,很快会因为失血过多而干涸。或者已经干涸了?也未可知。

但是眼里仍然有光,于是他放松身体。无论是在哪里,大概是安全了吧。爸爸妈妈,很抱歉啊。如果能够多和你们说几句话就好了。

“嗯……抱歉,夫人,但是万幸之中的是,他活下来了。”

“他”是谁?花京院抱着一丝侥幸,是我吗?不一定,也许更可能是在说乔斯达先生。对了,那么电话那头的就是乔斯达夫人。如果是承太郎的话,那么就是贺莉太太接的电话,那么她就已经痊愈了!他的心鼓动起来,又因为腹部的阵痛而急促呼吸着,情绪逐渐平缓。

“怎么回事?他的心率突然加速了!呼吸频率也是!”

“快快快,过来看看!”

有一个人的手掌,温热宽大而粗糙,覆住了他的手。花京院对这种触感太熟悉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的肉芽被拔出时,扶着他脸颊的是这双手;在新加坡的酒店里,紧闭的房门后,被告白时握住他手腕的是这双手;在沙漠的夜晚,替他小心擦去汗水,第一次接吻时贴在他后颈的是这双手;在埃及的旅馆,解开自己衣服,抱住自己后背的也是这双手。

“JOJO……”

“你感觉好些了吗?你昏迷了很久……今天已经是……啊,是情人节了。”

“嗯……”花京院试图把手盖上来,但是他仅仅把手掌翻面就再也无力运动。承太郎很知意地与他十指相扣,指腹摩挲着他的手背。

“刚才在给你妈妈打电话,跟她说你一切平安。我说我是典明的……朋友。”

“既然今天是情人节,加个‘男’字也没有什么吧。”他几乎不动嘴唇地说道,嘴角勉强提了提。他知道承太郎懂他。他甚至都不用说出声音来,而对方只是压低声音一声轻笑。

“这种事情也不用着急。等我们回到日本再从长计议。”

“毕竟你还会陪我一辈子的对吧?”

“嗯。”

 

006【JO4】【仗露】

杜王町名言:岸边露伴最讨厌笨蛋了。名言2:岸边露伴喜欢东方仗助。

“这两点并不冲突。”康一大口喝着热可可,他和他的朋友们围坐在东方家温暖的壁炉旁。

仗助显得很无助,“我不是在说这个……这是我和露伴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啊。我应该送他什么?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都太老土了。”

由花子向后伸了个懒腰,“你自己呗。”

“他不吃这一套。”

亿泰扶着下巴提议:“漫画的东西?”

“我真的不懂。”

间田敏和惋惜地摇摇头,“你身为高中生……连漫画都不懂?”

“我打游戏。”

一时间这群平均恋爱经验不及格的学生陷入了沉默。

“问问你妈?”康一首先打破沉默,从他的语气来看他自己也没有多少信心。

“别提了。”

“问承太郎先生?”

“他会说送个海豚。”

最终仗助还是找遍了杜王町的画材店,几乎倾家荡产地买了一套很好的水彩笔刷和勾线笔,心情忐忑地抱着这一套东西在约好的咖啡店门口等待,康一等人找了个角落里的座位给他加油打气。

露伴披着黑色的风衣远远地走来了,仗助的心率也随着他的靠近提升。

“露伴……露伴老师,情人节……快乐。”仗助递上自己精心包装的礼物,露伴有些惊讶地挑眉,接过了包装,稍微掂量了一下,“看出你用了心啊,小子。”

看着自己的年下小男友紧张的模样,露伴把礼物盒放进包里,闭眼压住了上扬的嘴角,伸手呼噜了一下他毛茸茸的围巾,故意把自己冰冷的手放到人脖子后面,仗助瑟缩一下,但是没有把他的手甩走,而是很小心地把他的手拿出来,捧在手心,合握在一起,揉一揉,然后摊开手掌缓缓地哈气。

“老师要注意保暖啊……二月初还是很冷的。大概几年没来过杜王町了吧,你都不记得了。”

露伴反而自己把手抽开,“不要献殷勤,东方仗助,我极端讨厌这样的你。”

“那你要怎么办嘛!”仗助要温柔能很温柔,但偏偏岸边露伴古怪的脾气让他耐心降为负数。

“我们平常是怎么相处的,就是那样。我们之间得有个距离。”

“距离为0呢?”仗助不依不饶地向前踏步,把露伴抱进怀里,“你别在我这里闹脾气。如果有结婚的那一天,我就算扛都要把你扛回我家。”

“不许用‘如果’。”露伴的声音从他胸口飘上来,闷闷的,“我不喜欢不确定性。”

仗助一愣,脸也红了,把他抱得更紧。

 

007【BTS】正泰

上午,阳光刚刚落满首尔的上空。

“柾国啊,起来啦。”

田柾国揉着眼睛,金泰亨居然醒的比他早,他倒是挺惊讶的。明明昨天晚上更累的是他。

“今天是情人节哦。”他小哥哥的声音有些沙哑,看来是晚上把嗓子用坏了。

“所以V哥有什么特别安排吗?”

“哥哥们都出门了,我们可以在宿舍里面呆一天……”金泰亨在揉他的头发,把那些发丝从乱揉到更乱,直到小兔子晃晃脑袋,小老虎才放下手。

“可以……哈欠——让我多睡一会吗?”

“好哦,那我起来去做早饭。”

“哥……”田柾国依然迷糊,扯住泰亨的衣袖,“陪我。有点冷。”

把这句话翻译成完整的句子:身边没有人,很冷,要哥在旁边睡。

“不要。我饿了。”

金泰亨很少见的在弟弟面前强硬,田柾国失望地抱着被子继续眼皮打架,在金泰亨踩着拖鞋啪啪走出房门的时候传来了细细的呼呼声。

厨房,面包,鸡蛋,培根,摆开了一排。金泰亨搓搓手,打开哥哥们给自己留下的信息。

“五分钟……”

“一点是多少啊?半勺是不是多了点?”

“烤箱?这是微波炉还是烤箱,打个电话问一下硕珍哥吧……”

田柾国就算睡得再熟,也被厨房里近乎爆炸的响动吵醒来了,毕竟硕珍给他们做早餐的时候从来不会这么吵。他快速洗漱,换了套衣服,眯着眼光脚走到厨房门口,也不提醒哥哥一下,就注视着金泰亨在一大堆器械中手忙脚乱。

“煎蛋放多少油……诶,柾国,你就起来啦?”

被看到的哥哥有些尴尬地用手背抹去额头上的汗水,而田柾国只是笑笑。

“哥是在准备情人节早餐吗?”

“呃……既然被发现了,就算是吧。本来是想当惊喜的。”金泰亨失望地看着柾国,“而且……做饭比我想象得还要难啊,即使都现在了我还是不会做……”

“没关系啊,哥。这已经是很大的惊喜了。”

田柾国走进厨房,吻小哥哥的额头,握着他沾了油和盐粒的漂亮的手。

“我们一起做吧。爱情是一半一半,情人节是两个人。”

 

 

008【BP】打啵J

金智秀靠在金珍妮身上,几乎要睡着了。

“还要多久才到啊……”

珍妮护着姐姐的头,让她靠得离自己近一点,也在暗暗后悔不该晚那十五分钟出门。

“就快啦。情人节嘛……人总是很多的。但是毕竟那家的烤肉很好吃啊。”

“出门前喂了Dalgom吗?Kuma呢?Lisa大概会忘记。”

“她和彩英都会不在。我喂了,欧尼放心好了。”

“珍妮最好了。”不知道是真的快要睡着了还是真心话,反正珍妮的心被姐姐的软乎乎的语调击中心脏,把智秀的长发发尾绕在手指上,看着她逐渐睡着。

智秀真的是最可靠的姐姐,世界上最善良的女孩子。

“到了到了。智秀?智秀姐姐起床啦。”

珍妮摇醒她,细心地给她别好散乱的发丝,智秀醒来乖乖地跟着妹妹走到熟悉的烤肉店,店老板笑眯眯地招呼这两位常客,“情人节第二位半价哟!”

珍妮牵着智秀的手,坐到里面的卡座,点了一些两人最喜欢吃的菜品,先上了饮料,珍妮撑着脸颊一边嘬冰可乐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姐姐,智秀反而被看得不好意思。

“都四年了,欧尼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吗?柱现都觉得我们一点都不亲近。虽然我知道欧尼不是那种主动的人……但是这次出来,也算是要说一下这件事吧。”

智秀侧头看着她,不说话。珍妮继续小心组织语言。

“没有在说欧尼哪里不好……但是,就,总之,我会喜欢更加主动的智秀吧。如果欧尼觉得很难做到的话……我也不会……”

“我知道了。”智秀难得露出姐姐风范,果断而诚恳的回答让满心计划着失败的珍妮一惊,“珍妮,这种事情是可以说出来的呀!你觉得我难道会因为这个生气吗?”

珍妮低着头,“当然不会的啦……”

菜上齐了,两个姑娘欢快地开始吃烤肉,智秀开始夹起肉片往珍妮的碗里或者嘴里送。回家的路上她一直拉着妹妹的手,而珍妮对姐姐的热情反而开始有些不适应,心里暗自预测着彩英和Lisa的反应,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

“珍妮呀,去练舞吗?”

“去不了了,腰,腰好酸……”

第二天早上,门外的Lisa扬起眉毛,两只眸子瞪大了,若有所悟地看着彩英。

两个忙内相视一笑,“那就不打扰你和智秀欧尼了!”

 

009【BTS】南硕

情人节,汉江边上永远是最拥挤的地方,也是最受欢迎的情侣聚集地。

有两个人坐在江边的长椅上,远眺着缓缓下沉的夕阳。

“哥。”

“嗯?”金硕珍侧头看着金南俊,“你要说什么?”

“哥对以后有什么打算吗?哥从部队里退伍的时候,我正好入伍。要等四年。”

金硕珍依然专注地看着他。南俊就喜欢金硕珍给他的这种可靠感,虽然现在好不容易积累的感情很有可能被时间慢慢冲淡。

“……还能怎么打算呢?你等着我,我等着你吧。如果等得起的话。如果有谁想放手,那就……”

“看来现在不是讨论这件事情的最好时机。”金南俊看着说不下去的金硕珍试图打圆场,示意他看看周边亲昵的情侣,“我们在情人节预测分手。但是,哥真的觉得我们走不到那一天吗?”

“说不好。可能我听起来有点像玧其……但是这种事情我不敢猜测。该散就是散了,我们最远能疏离到什么程度呢,毕竟还是一个团的成员。”

是真实成年人的对话,一丝一丝剥开幻想,露出血淋淋的现实。两人断断续续地聊,沉默时间长过说话的时间。他们的对话越来越简短,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一直握着彼此的手。

“那……哥,我们先说好,没有到那个极限,都要互相支撑着走下去,好吗?”

金硕珍总会给弟弟南俊——不是队长南俊——最让人安心的回复。他说,一定。

两人又沉默了一会,这时街灯亮起来了,

“哥冷吗?我去买两杯咖啡。咖啡店就在那边。”

他匆匆起身离开,金硕珍刚刚站起来,就发现南俊坐的地方落下来一个小盒子。

他本来想大声叫金南俊回来取,后来转念一想,先捡起了盒子。看着大小和样式,金硕珍心里已经有个了大概,盒子里面装了什么。

“南俊呐。真是。”他低头把小盒放在手心,明明在笑,眼里却闪闪的是湿润的。他把盒子装进自己的大衣口袋,慢慢地朝咖啡店的方向走去,这时金南俊已经捧着两杯美式走回来了。

金硕珍接过咖啡,笑着开口:“你不觉得你掉了什么东西吗?”

看南俊一秒堂皇,下意识往某一个口袋里掏的动作,金硕珍更加确定了如果他没有落下那个盒子,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所以你知道了?”

“内。南俊尼之后还是要多注意哦。不过既然我已经知道了,我们就在这里完成吧。”

是华灯初上的首尔,是涛声轻缓的汉江畔,是两个身材高挑的帅气男子。一个单膝跪地,另一个被戴上戒指。

“四年不久,余生很长,只要我们愿意,那一天真的会来。”

 

-FIN.-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祝我家CP终成眷属!-


评论 ( 8 )
热度 ( 70 )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