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买我的火柴啊——”

嗑CP≠想看他们啵嘴?

和集美在聊天。讲到嗑CP的问题。

其实,我觉得我嗑CP其实并不一定是爱情向。比如,承花其实原著离爱情向,差不多只差啵个嘴而已了。但是他们之间的那种气场,是不会因为他们kiss了或者没有kiss而变化的。我所有的CP之间的气氛,超越了亲情友情爱情,不能以任何一种方式被定义。所以,“灵魂伴侣”才是适合所有我CP的词汇。他们的命运线是交错在一起的,他们的灵魂属于彼此,我不在乎他们以什么方式相遇相知相守,我不在乎他们之间是怎样的关系,只是他们命中注定应该拥有彼此。

是啊,很多CP,尤其是rps,可能真的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或者是兄弟,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但是那影响我嗑CP吗?NO.

我开始为什么嗑上这一对?不就是因为他们的灵魂之间的共鸣或者碰撞深深吸引了我吗?不就是因为他们之间情感与精神上的交流比和别人更多更深吗?嗑CP永远不是什么随便的事情,只有两个人之间的这种气场足够有磁性,我们才会看得上眼。

我姐妹也说,“情感只分成亲情友情爱情有点太片面了,有些情感是能体会但说不出来的那种”。对啊,那就是我CP之间的感情。他们互相聊天,是朋友。他们照顾彼此,是亲人。他们并肩作战,是兄弟。

真的,最后,话说回来,我的CP离所谓“爱情向”,真的有时候只差官方的一句“他/她们的确是爱情”而已。而且,如果我们嗑了,也不在乎官方不官方了。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安那个Ann | Powered by LOFTER